• 其他栏目

    张积林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教师英文名称:Max Zhang
    • 教师拼音名称:zhang Jilin
    • 所在单位: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 职务:教授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联系方式:13706983041
    • 学位:博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职
    • 主要任职: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
    • 毕业院校:北京科技大学
    • 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福州市第九届社科奖三等奖,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张积林,男,1976年3月生,博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希腊帕特雷大学博士生合作导师。2016年入选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现任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兼任福建省地方金融专家库成员、福建省物流专家协会成员,2016年在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担任访问学者,2014年2月在德国代根多夫大学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教学管理培训近年来先后获得了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系统工程方向带头人,长期从事大数据技术及其应用金融经济学、工程投融资分析、物流经济数量经济低碳经济、高等教育管理等领域的研究。

    近年来发表论文30余篇,SCI检索5篇,EI检索10篇,CSSCI检索3篇,专著1部,软件著作权3项;获得福建省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福州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福建工程学院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五),福建工程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四)。先后主持教育部、省部级项目20余项;省本科教学工程教改项目1项,省十二五教育教研规划重点项目1项;先后参编教材3部,其中《创业经济应用数学》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主持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证券投资学》,在中国MOOC等平台开课。


    其他联系方式

    通讯/办公地址 : 行政楼1008

    办公室电话 : 22863186

    移动电话 : 13706983041

    邮箱 : jlz@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