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占福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Li Zhanfu

所在单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19871985@fjut.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associate professor

毕业院校:华侨大学

学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授课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 授课信息

机械设计基础

点击次数:

课程介绍: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是一门用以培养学生机械设计能力的技术基础课,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先修课程中所学知识和技能,结合各种实践教学环节,进行机械工程技术人员所需的基本训练,为学生进一步学习相关课程打下基础,在机械类专业的教学计划中占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在人才培养的教学计划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课程主要研究机械系统的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一般工作条件和常用参数范围内的通用机械零部件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基本设计理论和设计计算方法。

上课地点:博学6#-503

上课时间:星期一第5-6节{2-4周(双),5-7周(单),8-15周};星期一第9-11节{16周};星期二第3-4节{6周};星期二第3-4节{13-15周};星期三第5-6节{6周};星期三第9-10节{2-3周,5-7周(单),8-11周,13-15周,17周};星期五第3-4节{12周};星期五第5-6节{14-15周};星期五第9-10节{4周}

授课教师:李占福

开课学年:2022-2023

开课学期:秋学期

课程号:01112102

学分:4.5

课程类型:本科生课程

是否精品课程:

课时: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