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degree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Study as Master's Candidates

Personal Information

Business Address:交通运输学院525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ZipCode : 350118

Telephone : 13600888060

email : 297203205@qq.com


Profile

赵钊林,1973年4月生于福建福州。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福州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获工程硕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企业信息化、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在审计实践中的应用研究》等多个省级以上科研项目,是福建省审计厅计算机审计培训骨干教师。近1年指导学生竞赛获得国家级竞赛一等奖以上奖项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所讲授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被评为优秀课程思政案例课程。持有工信部发放的高级大数据分析师证书,华为数据库教师认证证书,2021年7月被评为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当前研究项目包括:

(1)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的课程改革实践;

(2)福建省审计厅科研项目,研究型审计在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中的探索与实践;

(3)新世纪人才项目,大规模生物医学本体匹配智能技术的研究;

(4)福建工程学院教研项目,《企业资源规划(ERP)》课程思政项目;

近一年获奖情况

(1)2022年7月 企业竞争模拟竞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三等奖指导教师。

(2)2022年2月 2022年“贺岁杯”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

(3)2021年12月  第六届(2021)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指导老师。

(4)2021年11月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总决赛中荣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项银奖。

(5)2021年10月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指导老师。


No content
No content

No content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