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晋德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教师

毕业院校:台湾海洋大学

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朱晋德,男,福建理工大学计算数学院副教授,机器学习与智能科学研究所成员,也是浅海生态增养殖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计划视频图像技术组长、台湾大学博士后研究。长期从事人工智能和TensorFlow开源理解任务的机器学习相关的研究工作,近年的研究兴趣在实时物体检测系统及图神经网路研究上。实作使用深度学习来训识和识别海洋生物,辨识率可达八成以上、在工研院AIdea人工智能共创平台《语音数据辨识分类竞赛》保持前五名、《讯号处理》等期刊发表论文 20 余篇。承担过业界的多个计划案(如劳动部的web miningcrawler)的程序工作,也举办10 余个国内外网络研讨会的机器学习软件实作探讨。多个网络技术和人工智能相关认证(CEH黑客技术专家认证、Microsoft Azure for AWS Experts COURSE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ERTIFICATECertified RapidMiner Analyst),也是公司计算机学、人工智能智能服务、自动控制领域等技术经理。2019年调入福建理工大学,参与了机器学习与智能科学研究所,加入了一支充满活力、勇于创新的研究群体。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移动电话 : 13003899132
邮箱 : 61201916@fjut.edu.cn

暂无内容

闽ICP备10022194号-1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邮编350118 中文官网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